夙家子卿

当我忘了你时,我也就忘了自己

【垃圾桶阅读体】煜年(1)

———ooc预警

———少年娄池^,主神娄池*

———时间线看合集上一篇或者简介

———本次内容 :我来过,我弃权 等

【池主神,请吧】

听见这个称呼,其他时间点的人愣了一下,池小池*却已经走到了前面。

“点一下就行?”池小池*歪头,似笑非笑的看着一边的虚空。

【是的…】

卡片出现

【叮咚,恭喜获得人物卡

 池小池•等待】

【“我要回去,因为除了我,没人会给他扫墓了”】

【“没有他的世界,我哪里都不去”】

【叮…触发片段 自杀游行】

【即将播放】

“自杀游行”

这四个字太过压抑,许多人大概猜到了内容,却不愿意相信自己的猜测。

【在一个无人的深夜,池小池爬上了那座他观望了很久的桥。

黑夜之中,看不见水,只能听见潺潺水响。

池小池想象,这条河会把他带到最近的一条江里去,他顺流而下,离开这个叫人窒息的地方,被波涛裹挟,像是一只打滚的小熊猫,一滚一滚的,一直滚到他想见的人面前,然后趴在他的脚下,抱住他的裤脚,再也不走了。

……太累了。

一想到明天早上起床不用这么艰难,池小池就发自内心地欢喜起来。

他把一封遗书留在了自己身上,纵身跳入滚滚波浪之中。

他的遗书只有六个字。

“我来过。我弃权。”】

娄影*之前在第十个世界就看过这一段故事,只是再次见到这个场景,还是心疼的抱住了池小池*。

但娄影^不同,他还没经历过这些事情,也不知道是什么让原本活泼机灵的池小池^变得屏幕上这般死气沉沉。

他真的不知道吗?他想。

就是因为太清楚了,池小池^没有多少特别在意的人,而短期间内(毕竟屏幕上的池小池年岁和现在看起来没差太多)出事了的,只有……自己。

【程沅呆滞的跪坐在钢琴房的地板上,耳边不停循环杨白华说的那句话:

我和她,挺好的。

那我呢?程沅想,我在你眼里,到底算什么?

他把目光投向了旁边的美工刀。

疼…真的很疼…但程沅反而清醒了。

他这一生,当真是过的稀里糊涂,又可笑至极。

只是明白了又如何,他也不想去改变了。

就这样吧。他再次举起了刀。

“哥,对不起……但我真的好累啊…”】

那真的是…程沅?他的弟弟?

那个爱害羞但却十分乐观的弟弟?程渐无法想象。

他的弟弟啊,究竟是多么难过才会选择自杀,几乎要把整个手腕都切下去了…他不是最怕疼的吗?

“杨白华,你tm就是这么对我弟弟的?”他听见自己说,然后一拳打上了对方的脸。

{作者的唠唠叨叨}

嘶,上一篇好多求踹的小可爱,但是我网不是很好所以有的可能没踹到或者发了好多遍,抱歉w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312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